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19  来源:  供稿人:   审稿:魏顺   浏览:

1116午,2021年教学督导员工作会在综合311会议室召开。校督导组全体成员,本科生院全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吴文华主持

会上,本科生院副院长吴明群介绍本科生院基本情况;随后,督导员老师们分别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教风学风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就教学管理、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文华在讲话中表示,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在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维护课堂秩序、推荐优秀教师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对教学督导员在学校教学工作中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要对教学督导员反馈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更加系统、深入地思考,逐步研究解决。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