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树清洁之风”校园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10-19  来源:  供稿人:   审稿:HMF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学生集体劳动意识,迎接学校建校90周年,材料学院开展了“树清洁之风”为主题的校园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之一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2001班的主题班会,班主任周威老师带领班级学生打扫学院高分子成型加工实验室。在活动开始之前,周威老师向学生们强调了劳动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高分子成型加工实验室的各种器材。

  随后周威老师组织大家开展劳动。同学们纷纷响应,积极投身劳动,充分展现了材院学子们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涨的爱校热情。

  实验室里,大家分工明确,以组为单位,有序开展清扫地面、擦拭桌面、清洗实验仪器等清洁工作。

  经过大家紧张而有序的劳动,实验室焕然一新。明亮的实验室因为有了忙碌的身影而充满生机,也因为有了勤劳的汗水而格外可爱。

  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既了解了专业知识又参与了劳动教育活动,同时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为我校建校九十周年系列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