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专业认证专题研修班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1-18  来源:  供稿人:   审稿:王琪   浏览:

  为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1月13日-1月15日,学校举办专业认证专题研修班和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等系列本科教学工作培训会。
  1月15日上午,学校结束了为期两天半的专业认证专题研修班。本次研修班邀请了教育部师范认证专家和工科认证专家等4位专家就专业认证理念与实践、专业认证标准解读、专业认证具体实施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参训学员做了分组研讨、大会交流和专题知识测试,学员参与热情高,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1月15日下午,为提升教学管理队伍组织和管理能力,学校召开了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王世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教务处负责人就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作了辅导报告,各位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秘书做了充分的经验交流。
  副校长王世敏对教学管理队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做懂教育、懂专业、懂管理的干部;二是增强教学管理意识,强化业务能力,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构建良好的教学生态环境;三是真抓实干,促进一流本科教学提质进位,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做细、做深、做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这一系列本科教学工作研学培训会提升了全校教师,特别是教学管理干部对新时期、新理念和新格局下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趋势、发展要求和发展重点的理解和把握,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工作,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