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0-22  来源:质量与评估管理办公室  供稿人:魏顺   审稿:魏顺   浏览:

10月22日,学校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其锋主持,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等17个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及填报人、各学科性学院教学副院长及填报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认证)工作办公室主任向祖慧就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基本情况、状态数据填报任务分解及变化情况、状态数据填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教务处处长吴文华最后总结讲话。他强调了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此次填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状态数据填报工作是审核评估、专业评估、专业认证、多维评价的重要依据,同时也为政府合理分配教学资源和学校制定改革、建设、发展政策提供决策依据。相关填报单位要高度重视,厘清工作职责,严格按时完成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二是要明确标准,把握内涵。相关填报单位要对照《填报指南》,准确理解各个数据表的指标内涵及数据统计的时间范围,保证采集的数据客观真实、准确无误,并对照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的标准,完整梳理目前本科教学各项相关数据,充分挖掘、优化填报。三是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数据采集工作涉及到的部门多、人员多、数据多,各填报单位要充分沟通协调,在采集填报数据的真实、准确的基础上,保证数据间的关联性与逻辑合理性,确保此次状态数据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