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1-27  来源:教学教研管理办公室  供稿人:   审稿:   浏览:

1126日,学校在思诚厅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部署会,教务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各学院教学副院长“金课”建设教师代表到场参会。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其锋解读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并就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金课”一定是真正用于教学的课程,鼓励教师“早动主动”,积极开展混合式教学实践。

教务处处长章天金首先介绍了我校“金课”建设的现状、发展思路及对策与思考,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认真领会文件要求,从课程设计和课程运用进行思考,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