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第四次推进会
时间:2019-09-24  来源:  供稿人:   审稿:魏顺   浏览:

918日,学校在综合楼311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第四次推进会,副校长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工科/师范专业负责人和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上,教务处长章天金首先通报了对认证专业的前期调研走访情况,指出了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与改进建议,并对认证专业工作做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对照标准、真改实干。认证专业要对照认证标准,重塑课程体系,构建评价机制,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二是抓好申请书打磨润色工作。建议认证专业邀请专家评审申请材料,并反复修改完善;三是要做好接下来自评阶段的各项工作;四是继续完善OBE教学模式,要深化OBE教学模式的改革,体现人才培养持续改进的过程。会上各认证专业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对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最后,副校长蒋涛补充强调,当前工作要重点聚焦到申请书的打磨修改工作上:一是要把自身的材料做扎实,申请书要逐字逐句的推敲打磨;二是要加强交流沟通,积极邀请专家评审申请材料;三是要做好提交申请阶段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认证申请工作。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