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推免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9  来源:  供稿人:   审稿:学业指导中心   浏览:

                                               

96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思诚厅召开推免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章天金主持,蒋涛副校长,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科性学院和楚才学院的教学副院长、学工副书记参会。  

   

     会上,蒋涛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推免工作,强调:一要遵守推免工作纪律,对违纪违规行为要严惩不贷;二要遵照国家和学校的推免工作要求,保障学生自主选择志愿的权利;三要严格执行推免工作文件,保障推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章天金对推免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国家和学校相关推免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和解读,要求各学院的教务和学工系统通力合作,共同做好2019年度的推免工作。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