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慕课建设与应用第八次推进会
时间:2019-06-20  来源:教学教研管理办公室  供稿人:   审稿:   浏览:

6月20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思诚厅召开慕课建设与应用第八次推进会,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2018年度慕课立项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其锋主持。

会议邀请到武汉大学文建东教授、湖北大学王志茹教授2位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分享了课程建设、应用、申报与评审经验。教务处副处长李其锋汇报了学校慕课建设与应用情况。

 

教务处章天金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积极对接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基于建、用、管、评、赛的工作路径,推进已立项课程的建设,提升已上线课程的应用效果,教务处会配合教师团队,开展校内应用及教学改革、校外宣传推广,也希望二级学院能落实学校的相关制度设计,共同推进金课的建设与应用。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