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观看中国慕课大会直播
时间:2019-04-09  来源:教学教研管理办公室  供稿人:   审稿:   浏览:

4月9日上午,以“识变 求变 应变”为主题的中国慕课大会在京开幕,大会发布《中国慕课行动宣言》,总结中国慕课建设的重要经验和建设方案。学校组织师生观看会议直播并交流讨论。

 

 

《中国慕课行动宣言》以五大愿景描绘了未来中国慕课发展蓝图:建设公平之路、建设共享之路、建设服务之路、建设创新之路、建设合作之路。大会强调,要通过中国慕课的建设,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让高校的课堂教学变得生动而立体,促进学生核心素质的快速提升。

师生们了解了中国慕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深化了“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的认识。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教学改革面前,人人都是参与者和建设者,将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真正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