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次慕课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29  来源:  供稿人:   审稿:教务处   浏览: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召开第五次慕课建设工作推进会。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2018年度慕课立项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章天金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其锋汇报了我校慕课建设进展及规划。两家公开招标的课程拍摄服务商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艺术学院王微曦老师分享了慕课建设心得。


章天金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师们要加强以下五点认识。一是慕课建设是中国高等教育实现变轨超车、弯道超越的重要途径;二是实施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是我国提升高等教育质量重要举措;三是慕课的应用是教育教学改革的突破口;四是慕课建设是教务管理智能化的需要;五是参与慕课建设有利于推进教师个人事业发展。希望立项教师们抢抓机遇,按期完成慕课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