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来我处调研
时间:2018-09-17  来源:教学教研管理办公室  供稿人:   审稿:   浏览:

913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陶前功处长一行5人来我处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慕课建设与管理情况进行调研,章天金处长、李其锋副处长及教研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予以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两校教务工作者就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教育信息化与教学方式改革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并针对工作中的难点和棘手问题各自介绍了解决办法。大家对此次交流活动都感到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工作交流,取长补短。随后,陶处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虚拟演播厅、微格教室和智慧教室。我处教发中心人员还就课程中心网站及智慧教室智能触控一体机、全自动高清录播系统、平板互动课堂的各项功能进行了演示。观摩同志纷纷赞叹我校智慧教室的建设和课程中心网站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此次湖北经济学院来校调研,也对我处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现代化高效课堂离不开信息化教学环境,高校之间也要加强慕课建设的资源共享和经验分享共同推动现代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