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慕课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4-04  来源:  供稿人: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   审稿:KQ、YIN   浏览:

 4月3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召开第四次慕课建设工作推进会。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部分慕课立项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章天金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章天金同志通报了我校立项课程建设进展,肯定了慕课建设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下一步推进工作安排。

 交流环节,已完成建课并开展MOOC教学的两位教师代表分别作了慕课建设心得、翻转课堂在慕课教学中的应用汇报,超星慕课编导分享了多样化、个性化拍摄手段和制作方案,有效减轻教师课程制作工作量,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的积极性。

 最后,章天金处长对慕课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进一步引领教师扎实推进慕课建设工作,力争“十三五”期间全校建成80门课程;二是鼓励教师开展教学模式和方法改革,建立人文科学案例库;三是建设5门创新创业课程,纳入人才培养方案通识课程模块。他强调,教学工作应始终围绕学校的目标定位,从顶层制度设计到方案落地,系统推进,服务教师职业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