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天:全体校领导深入教室听课
时间:2016-02-25  来源:  供稿人:校新闻中心   审稿:   浏览:

  新学期,新气象。2月22日是开学上课的第一天。上午8:00,校党委书记尚钢、校长熊健民已分别坐在了4栋409和3栋302教室的课堂。校领导们新学期的第一件事不是去办公室,而是分头到教学一线与学生们一起听课。

  

  课堂上,校领导坐在同学们中间,与同学们一起,认真聆听老师们授课,不时记下讲授要点。课后,校领导与授课老师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教育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通过深入课堂听课,校领导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教学环境和条件保障,体察老师们的精业敬业和学生们的学习状态。校领导为广大一线教师和同学们加油点赞。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