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勇教授主持的《旅游规划与开发》入选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时间:2014-01-08  来源:  供稿人: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我校商学院马勇教授主持的《旅游规划与开发》成功入选。
  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是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推动高等学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共建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以量大面广的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为重点,以课程资源系统、丰富和适合网络传播为基本要求,为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课程教学资源。 目前,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申报只针对原国家级精品课程转型升级。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