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新增一门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程
时间:2014-01-10  来源:  供稿人: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度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我校《四大名著与人生智慧》课程顺利入选。
  精品视频公开课是以大学生为服务主体,同时面向社会大众免费开放的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网络视频课程与学术讲座。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已纳入“十二五”期间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实施的“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中的视频公开课先在校园网内试用,根据效果和反馈进行改进。经审核通过后,将在“湖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公共平台网站”免费公开展示。省教育厅对上网展示后社会反响良好的课程,将给予“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称号和支持。据悉,我校《旅游规划与开发》已入选2012年度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项目。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