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4年校美术专业招生考试顺利结束
时间:2014-03-17  来源:  供稿人:综合办   审稿:   浏览:

311日下午,我校举行2014年艺术类(美术)专业招生考试。共有来自湖北地区的5589名考生参考。

本次考试共有113个考场,分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号体育馆和3号体育馆等多个场地,参与考务工作人员达330人。为保证考试正常进行,学校组织了志愿者团队进行考生咨询、指导路线、发放宣传资料的服务;安全保卫组和车辆疏导组保证考生及时进入考场,保证考试有序进行;后勤保障组维护考场环境整洁,为考生提供良好考试环境;医疗组负责及时处理考生的突发情况,保障其顺利考试。考试期间,校长熊健民、副校长杨鲜兰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及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前往考试现场指导工作。

据教务处负责人介绍,此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组织有序、措施得力,未发生考生违纪违规现象,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