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教务处来我处调研
时间:2014-10-17  来源:  供稿人:信息办   审稿:   浏览:

1011,华中师范大学教务处曹慧东副处长一行7人来我处就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调研,李其锋副处长及信息办、教务办、教研办工作人员予以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两校教务工作者就教务工作及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并针对工作中的难点和棘手问题各自介绍了解决办法。大家对此次交流活动都感到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工作交流,取长补短。随后,我处相关科室人员还就综合教务系统的功能进行了演示。

此次华师来校调研,也对我处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个良好的教务管理系统,不仅是教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教务管理信息化的重要支点。任何一个教务管理系统都存在自身的优点和缺陷,选择一个成熟度高、共享性强、具有二次开发潜力的教务管理系统是我们选择教务系统的根本。下一步要用好、用熟现有管理系统,并根据工作需要进一步调整、完善。

(信息办 尹维忠)

相关附件下载
没有相关附件或者已被删除!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