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4门课程入选2014年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时间:2015-03-01  来源:  供稿人: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近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度湖北高校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本科课程名单,我校申报的4门课程全部入选。
  4门课程分别是教育学院雷体南教授团队主讲的《现代教育技术概论》,生命科学学院李顺意副教授团队主讲的《生物化学》,新闻传播学院廖声武教授团队主讲的《新闻写作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业华教授团队主讲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这四门课程是学校2013年度立项的精品资源共享课中重点建设项目,其中《现代教育技术概论》、《生物化学》、《新闻写作学》为原有精品课程转型升级为精品资源共享课。



相关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