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重修《大学英语3》课程的期末考试通知
时间:2022-11-18  来源:  供稿人:运行办   审稿:运行办   浏览:

各位考生:

本学期学校对重修《大学英语3》课程的学生单独开设了重修班,现将该课程期末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1127日(周上午8:30-10:30
2.考试地点:2号教学楼308

3.考试形式:闭卷考试

4.考试要求:

1)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身份证、校园卡三者必须有其一)参加考试。

2)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秩序,不得违纪舞弊。一旦发现有考生在考核过程中出现违规现象的,依据《湖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予以处理。

5.相关说明:本项考试仅针对重修单独开班的学生。重修选课不在重修单独开班者(重修选课在普通教学班的)其课程期末考试与选课的教学班一致(同一考试时间、考试形式),具体信息详见本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

附:《大学英语3》重修单独开班学生名单


                                                    本科生院

                                                       20221118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