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
时间:2022-10-04  来源:  供稿人: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潘毅楠   浏览:

各学院: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按表格所示程序、要求和时限执行:

序号

工作程序和要求

截止时间

1

完成学生进入毕业论文(设计)环节的资格及选题审核工作,要求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及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20221025

2

完成毕业论文任务书审核和下达工作

20221114

3

按照《湖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附件1)规定召开开题报告答辩会,同时进行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初步遴选。

202336

4

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阶段自查工作。各学院对照《湖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检查学生的工作进度、工作质量、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023417

5

各学院根据《湖北大学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附件2)规定完成学术抄袭行为自查工作,要求论文(设计)作者将论文(设计)重复率控制在30%以下并填写《湖北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诚信承诺书》(附件3)方可进入答辩环节。

2023417

6

专业答辩小组完成对毕业论文(设计)符合答辩要求学生的第一轮公开答辩和打分(评分标准见附件4)。

202358

7

对第一轮答辩不及格或拟评定为优秀的论文(设计)进行第二轮答辩。

2023515

8

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录入工作。

2023518

9

完成论文整理归档、优秀论文推荐与电子版归档等工作,为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做好准备。

202362

10

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相关工作:(1)报送毕业论文(设计)信息和原文材料等;(2)上报年度毕业论文(设计)评审专家信息,做好上级分配毕业论文(设计)的评审工作。

20239

本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行推进(通过学校“智慧服务中心”登陆),相关文档必须在系统中进行保存,有关操作参考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主页操作指南。

 湖北大学本科生院

2022104


附件:

1. 湖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

2. 湖北大学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办法

3. 湖北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诚信承诺书

4. 湖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分标准

5. 湖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程序和实施办法

6. 湖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文本规范

7. 毕设开题前准备手册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