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2019级-2021级本科生选课通知
时间:2022-08-18  来源:教务管理办公室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ZJ   浏览:

2019-2021级全体学生:

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课程

1. 面向2021级本科生开设的“大学英语3”、“大学体育专项素质课”;

2. 面向全体本科生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公选课);

3. 面向部分专业、年级开设的专业选修课。

二、选课网址https://one.hubu.edu.cn/

三、选课阶段和时间安排。

1.预选(可选可退):学生根据可选课程进行选课,在预选期间,可以退选。 202282410:00——2617:00

注:此期间教务管理系统外网全天开放

2. 一选(可试听,可选可退):一选期间学生可以试听,调整选课课程。

202282910:00——9217:00

3. 二选(只可选,不可退):一选后选课人数不足的课程将予以停开并公布,停开课程的学生选课记录会随之删除,学生可在二选期间补选其他课程(时间另行公布)。

四、选课原则。

1. 学生需根据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通识选修课程模块和总学分选择相应类别的通识教育选修课。

2. 每学期每位学生选择的通识教育选修课门数不超过2。同一学生在不同学期选修同一通识教育选修课并获得及格及以上成绩时,其学分不能累加。

五、注意事项。

1.学生选课时间以本科生院通知为准。在选课开始前,本科生院会对选课系统进行测试,测试期间的选课数据无效。

2.https://one.hubu.edu.cn为唯一官方选课渠道,学生应在官方选课系统中规范选课。选课结束后,应及时查询课表,核对课程信息,确保课表不冲突

3.学生在选课中若发现学籍信息、可供选择课程信息有误的,应与就读学院的教学办联系;若选课系统出现问题的,应与本科生院教学运行办赵老师联系(027-88661165)。


附件1 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公选课)开课课程清单

附件2:选课操作指南


本科生院

2022816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