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2年度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07-05  来源:  供稿人: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潘毅楠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2年度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对已立项并且尚未结题的项目组织了中期检查,对已达结题时间的项目组织了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2年度需进行中期检查的项目有93项,需进行结题验收的项目共286项。上述379个项目中国家级项目49项、省级项目160项、校级170项。

  二、检查验收结果

  经各项目组自查、学院组织评审、学校审核、全校公示,379个项目中92项通过中期检查(其中国家级10项、省级34项、校级48项),253项通过结题验收(其中国家级35项、省级112项、校级106项),3项中止实施(其中省级1项、校级2项),31项申请延期结题(其中国家级4项、省级13项、校级14项)。各项目检查结果汇总见附件。

  三、有关事项

  1、中止的项目不再给予经费支持。学院要对项目中止的团队进行警示,同时,学生成员原则上不得再申报同类项目,相关指导教师在此申报指导同类项目时要严格评审和监督。学校将酌情扣减来年下达相关学院的项目经费。

  2、延期结题项目应抓紧推进下一阶段的项目研究工作,确保20234月前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本科生院

20227月5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