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湖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路演的通知
时间:2022-06-21  来源:  供稿人: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

各相关单位及参赛师生:

  根据《关于举办第八届湖北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经学生团队自主报名、学院及相关单位遴选推荐,92个项目入围学校决赛。

现场路演将于622日(星期三)在实验实训大楼智慧教室进行。为做好比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每个项目团队安排1-2个代表进行路演,其他同学可在候场地点(实验实训大楼微格教室)协助和等候。线上参赛团队在相应线上会议室等候。

二、材料要求

参赛PPT、项目计划书三份、实物展示

三、赛场安排

高教主赛道本科生组

线下:智慧教室210

线上:腾讯会议室348 156 765

高教主赛道研究生组

线下:智慧教室212

线上:腾讯会议室350 172 110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线下:智慧教室208

线上:腾讯会议室776 936 231

四、准备工作

  1621日通过excel随机排序。

262116时各参赛团队到实训大楼各赛场拷贝和调试路演PPT,调试结束后不再允许更新。

3、线上答辩的团队提前熟悉线上平台PPT切换操作,比赛当天按时进入腾讯会议室候场。

五、赛制说明

622日全天(上午、下午和晚上)比赛,三个组别同时进行,先进行线下比赛,线下全部结束后再进行线上比赛。参赛项目代表进行现场PPT路演,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含实物展示或1分钟视频);汇报结束后,团队成员集体接受评委询问,专家现场评分,按专家评分的高低依次排序,所有项目路演结束后进行集体点评和培训指导。

六、其他说明

产业命题赛道校赛将通过网络评审的方式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未进入路演环节的项目团队暑假期间无后续校内活动需要参与,其后续奖项的评选依据项目计划书评定,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各赛道校赛决赛入围名单

 

大赛组委会

2022621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