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线上观摩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13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供稿人:   审稿:lbx   浏览:

各学院:

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将于2022年5月14-15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我校外国语学院吴华珊教师入围决赛参加中级组比赛,比赛顺序为15号。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教师观看比赛直播。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课程思政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一、直播时间安排:

     二、直播地址:


           本科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