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课程期末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2-05-04  来源:  供稿人:运行办   审稿:运行办   浏览: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计划安排,现将我校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课程期末考核工作通知安排如下

1. 全校性公共课(如《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由本科生院组织安排考核事宜。5月16日后,考生可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查看公共课期末考核安排。

2. 各学院开设的专业课程由各学院根据课程教学进度,结合公共课考核时间合理安排课程期末考核事宜。专业课程期末考核具体信息以各学院发布的信息为准。

3. 考核方式由任课教师确定为考查或随堂考的课程,其考核时间、地点以及具体要求等信息以任课教师通告的信息为准。

4. 重修单独开班课程的期末考核工作由各开课学院组织安排(通常为随堂考),考生可向任课教师咨询、了解有关考核的具体信息,提前做好考核准备。重修选课在普通教学班的(跟班重修),其课程期末考核与重修选课所在的教学班一致(考核方式、考核时间和地点均相同)。

5. 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身份证、校园卡三者必须有其一,且图像清晰)到指定考场参加课程期末考核,不得随意变更考场。

6. 考生需按时参加考核,不得无故缺考;迟到考生不能进入考场。考生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课程考核的,需在考核前按要求办理课程缓考手续(具体要求见http://jwc.hubu.edu.cn/info/1034/1124.htm)。

7. 因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返校参与线下考核的学生,可向就读学院申请线上考核、填报《课程线上考核申请审批表》;经学院审核通过后,由学院集中报本科生院审批;经本科生院审批通过后,由学生就读学院按照线上考核的要求组织线上考核。缓考或线上考核手续须在课程开考前办理完成。通识教育学院学生如需办理线上考核的,需按上述要求向通识教育学院教学办提交《课程线上考核申请审批表》,经审核通过后,由通识教育学院按照线上考核的要求组织线上考核。

8. 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秩序,不得违纪舞弊。一旦发现有考生在考核过程中出现违规情况的,将依据《湖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予以处理。

 

                                                        本科生院

202254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