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1-03-31  来源:  供稿人: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   审稿:XZW   浏览:

各学院: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湖北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鄂教高函〔20214号)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程类型

  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分为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社会实践一流课程五个类型。

  二、申报范围及限制

  1.已立项并建设完成的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优先推荐。

  2.已获国家级或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含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流程

  申报人根据《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指南》(附件1)准备相关申报材料提交给所在学院。各学院审查相关材料,择优推荐,415日前将汇总表(一式一份)和申报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三份),以及电子版(含视频材料)以“XX学院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材料”命名打包报送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办公室(综合楼309室),逾期不予受理。届时学校将组织评审,最终确定推荐省级申报课程。


  附件1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指南


本科生院

2021331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