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量核算和课堂教学评价的通知
时间:2020-11-02  来源: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ZQ   浏览: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为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现对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量核算和课堂教学评价做如下安排:

1.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依据教务管理系统数据,汇总本单位开课的公共课和通识教育选修课工作量,填写“学院公共课、委托教学工作量统计表”。纸质版经教学副院长或部门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或单位盖章,于124(14周周五)前交至教务处322室。

2.本学期第一次上线公众平台的慕课主讲教师自行加入“已上线慕课”QQ群(群号603324759),填写“20XX20XX学年度第XX学期第一次上线公众平台的慕课课程绩效奖励清单(空表)”,于124(14周周五)前反馈电子版。

3.各学院汇总本院所有教师的工作量,包括课堂教学工作量和非课堂教学工作量,依据期末教师课堂教学评价数据,按在编在岗参评教师总人数的30%分配优秀指标(慕课主讲教师、双语立项课程负责人、通识教育学院优秀指标单列),填写“湖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量、教学质量评价汇总表”。纸质版经教学副院长签字,加盖学院盖章,于2021112(20周周二)前送交教务处322室。

4.各学院给楚才学院学生授课以及学业指导等工作量,统一由楚才学院核算后签字并盖章。

5.各学院之间的“互开课”(非通识类课程)工作量不单独上报,其教学工作量和课酬的核算与发放由开课学院和上课学院双方协商完成。

6.教务处主页的下载中心“教务运行相关下载”模块可下载以上三个表格,各学院填报数据时应核算准确、实事求是。


教务处

2020112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