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湖北大学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调整的通知
时间:2020-10-28  来源: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ZQ   浏览:

各学院:

  湖北大学第二十届体育文化节将于114日(星期三)下午——116日(星期五)白天在校本部和通识教育学院同时举行。

  届时,原安排在该时间段白天的本科教学活动暂停,由任课教师与授课班级商定另外时间完成。如果课程顺延,请各学院务必提前按规定程序办理教室借用手续。原安排在该时间段晚上的本科教学活动照常进行。

  请各学院做好本科教学调整工作,并将上述调整安排及时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和教学班级。


  附件:114日—116日暂停授课的课程信息


                                            教务处

                                          20201028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