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办理公共教学场地及设施设备借用的通知
时间:2020-10-16  来源:  供稿人:教学资源管理   审稿:XT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大学公共教学设施建设管理调整工作方案》(校发规字〔2020〕4号)文件精神,在教务处下设“一站式”湖北大学公共教学设施中心,作为学校公共教学设施建设规划、管理维护单位,统筹全校公共教学设施的需求与规划、管理与维护、调配与使用等工作。为了方便校内各单位对公共教学场地及设施设备的使用需要,我们制定了相关表格(见附件,可在教务处网站主页下载中心下载)供大家办理借用手续时使用。希望大家认真履行借用手续,使用时要爱护设施设备,不能出现损坏和遗失的情况。

  附件1:湖北大学公共教学场地使用申请表
  附件2湖北大学公共教学设施设备借用申请表
  附件3湖北大学调课、补课申请表

                                                   教 务 处
                                                  2020年10月16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