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15  来源:  供稿人:考试办   审稿:考试办   浏览:

各学院、各位考生:

我校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补考报名工作现已结束,根据学生补考报名情况,现将有关补考工作通知如下:

1. 课程补考由教务处统筹,根据补考课程的不同由教务处和相关学院分别组织补考。

全校性公共课补考(如《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由教务处组织补考,公共课补考安排见附件《公共课补考安排》。考生可在所在学院教学办查询其公共课补考时间、地点等具体信息

各学院的专业课由学院组织补考,专业课补考安排以各学院通知为准。

2. 考生完成补考报名后方有资格参加补考。考生因病因事等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补考者,不能缓考、可申请重新学习。

3. 补考登分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请各学院做好课程补考命题、制卷、试卷批阅、登分等工作。

4. 请考生依据补考安排提前做好考前复习,按时凭证(学生证、校园卡或者身份证)参加补考。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教务处

                                                                                                     2020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