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线上期末考核时间安排
时间:2020-06-09  来源:  供稿人:考试办   审稿:考试办   浏览:

各学院、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校历19-20周(2020年6月22日至7月4日)为本学期期末考试周。按照《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学字[2020]5号)的要求,本学期课程期末考核工作在线上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安排

全校性公共课(如《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等,以下简称“公共课”)由学校教务处统一组织安排,各学院的专业课由各学院组织安排。公共课线上期末考核时间见附件1,各学院的专业课考核时间以各学院通知为准。

二、缓考要求

考生确因情况特殊,不能按时参加课程线上期末考核的,要在考核前办理好缓考手续:考核前向所在学院提交缓考申请、填写《湖北大学课程考核缓申请考审核表》(下载网址:http://jwc.hubu.edu.cn/info/1034/1124.htm),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学院依据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由学院教学秘书在教务系统中为考生办理缓考审批;审核不通过的,告知原因,并通知考生按时参加考核。

三、考前准备

请各位考生针对线上考核的特点和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1.了解详情。向课程任课老师详细了解课程考核方式、组织形式、考核流程及要求等,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2.做好考前复习。根据课程考核时间,合理规划,做好考前复习。

3.准备好考核所需设备。线上考核需要准备答题设备、监考视频设备,并安装必要的软件,如腾讯会议、QQ、学习通等。

4.准备好答题所需的文具、草稿纸等。

考核期间,请考生按照《考生须知》要求,诚信应考。

 

 

                                 教务处

                                 2020年6月9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