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高等数学ABC2》、《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重修班期末考核通知
时间:2020-05-14  来源:  供稿人:考试办   审稿:考试办   浏览:

各学院、各位考生:

本学期学校对重修《高等数学ABC2》、《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的学生单独开设了重修班,现将以上课程重修班的期末考核事宜通知如下:

1.考核方式:闭卷考试,在线上进行。线上考核群由学生所在学院组织建立,监考工作也由学生所在学院组织完成。

2.考核时间 

课程名称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高等数学C(2)

523周六

上午900-1100

高等数学B(2)

523周六

上午900-1100

高等数学A(2)

530(周六)

下午230-430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530(周六)

上午900-1100

线性代数

531(周日)

下午230-430

 

3.考核要求

1)考前,考生需要根据线上考核的需要准备好基本的电子设备(台式机、便携式笔记本、手机等至少有其一),且能视频、语音,有稳定、通畅的网络环境。同时,准备若干张A4大小的白纸和文具,用于考核答题。

2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身份证、校园卡三者必须有其一,且图像清晰)参加考核。

3)考生须在开考前20分钟登录考核群,协助监考员完成视频调试、身份查验等工作。考生需先在自备的答题纸左上方完整填写姓名、学号、课程名称、任课教师,再将本人的身份证件摆放在“姓名、学号、课程名称、任课教师”旁、拍照传给监考员查验,按照监考员的要求调整视频方位,要让监考员清晰看见自己的面部和桌面情况。考核过程中,考生不得无故关闭摄像头或语音,不得翻阅与试题有关的任何资料,更不得借助网络查阅有关信息。一旦发现考生违纪舞弊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4考核结束后,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将答题内容拍照上交监考员,且待监考员确认收到后方可离开群、关闭设备。

4. 考核仅针对重修单独开班的学生。重修以上课程,但未选课在重修单独开班者(重修选课在普通教学班的)其课程期末考核与选课的教学班一致(同一考核时间、考核形式),待后续本学期课程期末考核安排。

 

                                  教务处

                                  2020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