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大学体育》课程补考及重修期末考核的通知
时间:2020-05-12  来源:  供稿人:考试办   审稿:考试办   浏览:

各学院、各位考生: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生返校时间尚未确定。为保障学生学业不受影响,根据《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线上补考和重修考核的通知》(教学字〔2020〕5号)和《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学字〔2020〕5号)文件的要求,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大学体育》课程补考及重修期末考核均采取线上考核的方式进行。现将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补考资格

参加《大学体育》课程线上补考者应是上学期正常学习期末考核不及格或办理了缓考,且已经完成补考报名的学生。参加《大学体育》课程重修期末考核者应是已经完成重修报名、选课、学习的学生。

二、考核方式及时间安排

1.毕业生补考

毕业生《大学体育》课程补考工作安排及要求见教务处主页通知。考核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周五)。

2.大一至大三学生补考

大一至大三学生《大学体育》课程补考项目以上学期学生选修的项目为准。考虑到疫情期间,学生长跑项目考核有难度,经学校公共体育课部商议,决定对上学期学生选修的1200米(女)和2000米(男)的补考项目作适当变更:1200米(女)的补考项目变更为1分钟开合波比跳,2000米(男)的补考项目变更为1分钟俯卧撑波比跳,其他项目的补考考核项目内容及标准与上学期相同。考生需在考核前至少5天联系原任课教师,确定补考项目及要求,并按要求录制视频、发送给任课教师进行补考。

视频文件要求:视频最前面须有一段考生面对镜头的自我介绍(姓名、学号、补考项目等)。文件以“姓名+学号+项目名称”命名,文件格式为mp4或WMV。

视频文件提交邮箱:以各项目任课教师提供的邮箱为准。

视频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5月25日(周一)。

3.重修期末考核

本学期《大学体育》重修班期末考核采用视频方式。学生根据重修班所学项目,结合任课教师的具体要求,录制期末考核视频,发送给任课教师进行重修期末考核。

视频文件要求:视频最前面须有一段考生面对镜头的自我介绍(姓名、学号、补考项目等)。文件以“姓名+学号+项目名称”命名,文件格式为mp4或WMV。

视频文件提交邮箱:374980574@qq.com。

视频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5月25日(周一)。

三、成绩评定

任课教师对考生提交视频中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分,评分结果将作为考生《大学体育》课程补考及重修期末考核成绩记录。


教务处

2020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