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学位审核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01  来源:  供稿人:学籍管理办公室   审稿:YIN   浏览:

各学院:

根据《湖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毕业和学位审核管理办法》(校教字[2018]27号)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决策部署,推进毕业生顺利毕业,现就2020届毕业、学位(含辅修学位)审核工作前期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学分清理

针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毕业学分(含辅修)清理,对于学分未达要求的学生,及时梳理各类情况,如正在修读中、待补考、待重修和无法在本学期完成等,清理结果及时通知学生,对完成学业有困难学生尽量给予帮扶。

二、按时完成教学任务

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本学期毕业班如还开设有专业课程的,学院调整好教学安排,确保在毕业审核前结课。

三、制定工作方案

在新冠疫情背景下,为保障我校毕业生顺利毕业,依据《湖北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13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和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专题研究,制定《2020届毕业和学位审核工作方案》。对于因疫情等特殊情况,致学生未达毕业要求的,学院集体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工作方案及相关问题的报告须于2020413日前报教务处审批

四、毕业、学位审核

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毕业班学生返校时间还未确定,审核流程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0331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