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9-12-30  来源: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ZQ   浏览: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所有在籍2016-2019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二、选课范围

1.为积极推进我校学分制改革,充分体现学生自主选课权,现提供《大学英语(4)》(仅限2018级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仅限2018级选)、《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仅限2019级选)等三门公共必修课供学生在规定上课时间段内自由选择任课教师。

2.部分专业、部分年级开设的专业选修课。

3.全校性通识教育选修课。

三、选课网址

http://jwxt.hubu.edu.cn/ (需校园网访问)。

四、选课时间

一选(可选可退):2019123108:30202022323:59

二选(只可选,不可退):202022515:00202022723:59

五、选课原则

1.每学期每位学生选择的通识教育选修课门数不超过2门。同一学生在不同学期选修同一课程编号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并获得及格成绩时,其学分不予累加计算。

2.为正常完成2016级学生毕业审核工作,2016级学生只能选择1学分的通识教育选修课。

3.2018级和2019级学生需根据本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通识选修课程模块和总学分选择相应类别的通识教育选修课。

六、注意事项

1.因《大学英语(4)》课程涉及不同教材的教学与发放,学生在未确定其授课教师前不得在新教材上做任何记录,否则教材不予退换。

2.学生个人课表是学生选课操作的最终体现,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选课和退课,在选课结束后应及时查询个人课表,并确认必修课程和已选课程的相关信息,确保课表不冲突。未选课或选课不成功的学生均无法取得教学评价和考试资格。

3.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的课程将于2020225日前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停开课程的学生选课记录会随之删除。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补选其他可开课程。

4.同学们在选课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开课学院教学办的教学秘书老师。


教务处

20191230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