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本科教学绩效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2-16  来源:  供稿人:评估与质量管理办公室   审稿:向祖慧   浏览:

各相关单位:

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一流本科教学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教育质量和水平,依据校教字[2018]36号《关于印发<湖北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考核评价与绩效奖励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决定对2019年度相关本科教学工作实施绩效奖励。现将本科教学绩效奖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奖励类别

《湖北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考核评价与绩效奖励实施意见》中所列的本科教学绩效奖励项目。

奖励范围

20181225日至2019年1215日期间获得的本科教学成果(荣誉),其中教研论文按见刊时间在20181月1日至2019年1215日来统计。今年内因故未能及时申报的,可于明年申报。

三、申报程序

1.教职工本人如实准确填报《本科教学绩效奖励申请表》,并连同佐证材料将如立项通知书或批文复印件等交所在单位,各单位做好审核、汇总工作。

2.各单位应于2019年12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及汇总材料报送教务处320室,同时将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168130309@qq.com。教务处将会同相关部门根据《奖励办法》对各类奖励项目及金额进行核准并公示,如公示无异议,报人事处统一发放。

3.由多人完成的项目(成果)由其负责人统一申报,其他项目组成员不用另外填报;同一项目(成果)如多次获奖,就高级别奖励申报。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无需申报,届时将统一发放奖励。

窗体底端

四、申报要求

1.教材须提供正式样刊,教研论文应提供正式样刊和论文复印件(包括刊物封面、目录、内容和版权页),核心期刊、权威期刊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最新发布的目录为准。

2.获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省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和校级教学名师者,要主动做好专业引领,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充分了解当前教育改革发展趋势,前瞻性地解决学科专业领域发展的新问题,为教育教学发展提供实践参考和动力支持。根据《湖北名师工作室”评选建设管理办法》要求,省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担任团队导师,还需建立工作机制,制定发展目标、工作室建设及运行方案,带领团队开展各类教育教学活动,每周期内,至少主持1项省级及以上教学研究课题并取得成果,主持人及成员至少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1篇以上。相关材料随申报材料一起上报。

3.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教 处       

                                                                                                                            20191216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