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重修《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的期末考试通知
时间:2019-11-26  来源:  供稿人:考试办   审稿:考试办   浏览:

各位考生:

本学期学校对重修《计算机基础》、《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数学》(含A1、B1、C1、D)课程的学生单独开设了重修班,现将其期末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及地点

(1)计算机基础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7日(周六)上午10:00-11:30
考试地点:实训大楼3楼317

(2)线性代数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0日(周五)晚上19:00-21:00
考试地点:4号教学楼103室、407室

(3)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6日(周四)晚上19:00-21:00
考试地点:3号教学楼201室、202室

(4)高等数学(A1、B1、C1、D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8日(周六)下午14:00-16:00
考试地点:4号教学楼102室、103室、106室

2. 考试形式:以上课程中《计算机基础》是机考,其他课程都是闭卷考试。

3. 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身份证、校园卡三者必须有其一)参加考试。

4.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秩序,不得违纪舞弊。一旦发现有考生在考核过程中出现违规现象的,依据《湖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予以处理。

5. 注意:本项考试仅针对以上课程重修单独开班的学生。重修以上课程,但未选课在重修单独开班者(重修选课在普通教学班的)其课程期末考试与选课的教学班一致(同一考试时间、考试形式),具体信息详见本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

附1:《线性代数》重修单独开班学生名单

2:《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重修单独开班学生名单

3:《高等数学》重修单独开班学生名单

4:《计算机基础》重修单独开班学生名单

                                     教    

                                   201911月26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