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军事理论与训练》课程期末考核通知
时间:2019-11-05  来源:考务办  供稿人:考务办   审稿:考务办   浏览: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进度安排,现定于20191123日(周六)进行《军事理论与训练》课程期末考核。现将有关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 考核时间:20191123日(周六)

               校本部:上午9:00-11:00

               阳逻校区:下午14:30-16:30

2. 考核方式:开卷考试

3. 考核要求

(1)考生凭证入场(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三证至少有其一);

(2)考生按分配的考核地点到指定考场参加考核。考生可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考核安排信息。

(3)考生因病因事不能按时参加正常考核者,须在考核前办理完成缓考手续(向所在学院教学办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并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缓考,经学院审批通过后缓考手续才办理完成)。

 

                                                教务处

                                            2019115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