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2016级学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9-09-23  来源:  供稿人:教务运行办公室   审稿:教务运行办公室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关于2016级学生学分清理处理意见的通知》(教学字[2019]23号)精神,现决定面向2016级差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的部分学生增设8门慕课。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对象:在册在籍的2016级部分学生(附件1)

2.选课课程:《西方美术简史》等8门慕课(附件2)

3.选课时间:2019年9月23日15:00——9月29日23:59

4.选课网址:http://jwxt.hubu.edu.cn/jsxsd(需通过校园网访问)

5.选课操作指南见附件3。学生可选课,可退课。

6.选课注意事项

1)学生个人课表是学生选课操作的最终体现,学生应在选课结束后及时查询个人课表,确认必修课程和已选课程的相关信息,确保课表不冲突。未选课或选课不成功的学生均无法取得教学评价资格和考试资格。

2)每位学生在本次选择的通识教育选修课门数不超过2门。同一学生在不同学期选修同一通识教育选修课并获得及格成绩时,其学分不予累加计算。

 


 

教务处

2019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