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2016级-2018级学生选课通知
时间:2019-06-21  来源:教务运行  供稿人:   审稿:学籍管理办公室   浏览:

2016级—2018级全体学生: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范围:

1.为积极推进我校学分制改革,充分体现学生自主选课权,现提供《大学英语(3)》、《大学体育专项素质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三门公共必修课给2018级学生在规定上课时间段内自由选择心仪的课程和任课教师。

2.部分专业、部分年级开设的专业选修课。

3.全校性通识教育选修课。

二、选课网址:http://jwxt.hubu.edu.cn/ (需校园网访问)。

三、选课时间:

一选(可选可退):2019年6月24日15:00——9月8日23:59

二选(只可选,不可退):2019年9月10日15:00——9月15日23:59

四、选课原则:

1.每学期每位学生选择的通识教育选修课门数不超过2门。同一学生在不同学期选修同一通识教育选修课并获得及格成绩时,其学分不予累加计算。

2.2018级学生需根据本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通识选修课程模块和总学分选择相应类别的通识教育选修课。

3.专业分流学生和2018级转专业学生务必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到自己的学籍信息已更改为新专业的前提下再进行网上选课。若未如期办完学籍异动手续而选择原专业开设的课程,后续会随着学籍信息修改而删除原专业课程的所有选课记录,请慎重选课。

五、注意事项:

1.学生个人课表是学生选课操作的最终体现,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选课和退课,在选课结束后应及时查询个人课表,并确认必修课程和已选课程的相关信息,确保课表不冲突。未选课或选课不成功者均无法取得教学评价和考试资格。若已选课成功但未在规定时间内退课而不上课者,成绩将按零分记载。

2.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的课程将于9月9日前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停开课程的学生选课记录会随之删除,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补选其他已开课程。

3.若同学们在选课过程中出现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的教学秘书老师。

 

附件1:《大学英语(3)》课程介绍

附件2:2019-2020-1学期通选课开课管理列表(传统授课)

附件3:2019-2020-1学期通选课开课管理列表(慕课)

附件4:学生选课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19年6月21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