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军运会志愿者、开幕式演员的期末考试及实习的通知
时间:2019-06-20  来源:  供稿人:考试办   审稿:考试办   浏览:

军运会志愿者、开幕式演员同学:

非常感谢各位同学为军运会的辛勤付出!

根据学校专题会议纪要(校办专纪字[2019]1号)要求,军运会的学生演员和志愿者因排演、志愿服务工作与期末考试相冲突的,学校在正常考试之后另行安排考试。

教务处依据校团委2019年6月17日提供的志愿者期末考试冲突数据信息和军运会开幕式的学生演员名单,执行学校专题会议决定(校办专纪字[2019]1号),安排如下:

1.军运会志愿者期末考试冲突的课程在正常考试之后、本学期结束前另行安排考试(使用C卷)。公共课由教务处组织安排考试,并在教务处主页发布考试信息。专业课由各学院组织安排考试,并向学生发布考试信息。“另行安排考试”的试题难易程度与正常考试相当。学生因病因事等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另行安排考试”的,学校不再组织单独考试,学生参与下学期的补考或申请重新学习。

2.经与校团委协商,军运会开幕式演员由校团委协调回校参加本学期正常期末考试,暂不做另行考试安排。

3.军运会学生演员、志愿者的排演、志愿服务工作与实习相冲突的,视军运会排演或志愿服务工作为实习经历,正常记入实习成绩,具体评价标准和成绩等级由校团委制定、考核,结果反馈学生本人并报教务处登记成绩。

相关同学注意“另行安排考试”的信息,按时按要求参加考试。

 

附件1:校团委提供的军运会志愿者期末考试冲突课程信息

附件2:校团委提供的军运会学生演员名单

附件3:教务处另行安排的公共课考试信息

 

                                      
                                          教务处

                                       2019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