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阳逻校区《大学体育》理论课考核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9-05-14  来源:  供稿人:考试办   审稿:考试办   浏览:

  根据《大学体育》教学安排,阳逻校区理论课考核时间为5月14日(周二)和5月17日(周五)。因拟转专业学生的考核时间与《大学体育》理论课考核时间(5月17日)存在冲突,现将解决方案通知如下:

阳逻校区的《大学体育》理论课考核原时间不变。若学生需要参加转专业考核而不能参加原定的《大学体育》理论课考核者,学生可参加5月24日(周五)中午12:00至13:30在B200教室的补考核。


附:拟参加5月17日转专业考核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19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