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时间:2019-04-24  来源:  供稿人:考试办   审稿:考试办   浏览:

各位考生同学: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和课程教学进度情况,现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通知安排如下:

1. 全校性公共课(如《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等)由教务处负责安排考试时间、排考,具体考试信息考生可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查看(6月3日开通)。

2. 各学院开设的专业课程由学院根据课程教学进度,并结合公共课考试时间安排专业课期末考试时间、排考,具体排考信息以各学院发布的信息为准。

3. 确定为考查的课程或随堂考的课程,其考查(考核)时间和地点以任课教师通告的信息为准。

4. 重修单独开班课程的期末考试由各开课学院组织安排考核(通常为随堂考)。考生可向任课教师咨询、了解有关信息,提前做好考试准备;重修跟班学习者,其课程期末考试与重修所在的教学班一致(考核方式、考核时间和地点均一样)。

5. 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身份证、校园卡三者必须有其一)参加课程期末考试,并按要求到指定考场参加考核,不得随意变更考场。

6. 请考生关注课程考核时间,按时参加考核。考生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课程考核的,须在考核前按要求办理课程缓考手续(缓考办理程序见http://jwc.hubu.edu.cn/info/1034/1124.htm)。

7. 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秩序,不得违纪舞弊。一旦发现有考生在考核过程中出现违规现象的,依据《湖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予以处理。


                                     教    

                                    20194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