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选修课选课通知
时间:2019-02-16  来源: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教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

各位同学: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选课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所有在籍2015级—2018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二、选课范围:专业选修课、通识教育选修课。

三、选课网址:http://jwxt.hubu.edu.cn/ (需校园网访问)。

四、选课时间:

一选(可选可退):21715:0022423:59

二选(只可选,不可退):22615:0022823:59

五、选课原则:

1、每学期每位学生选择的通识教育选修课门数不超过2门。同一学生在不同学期选修同一通识教育选修课并获得及格成绩时,其学分不予累加计算。

22015级学生只能选择1学分的通识教育选修课。

32018级学生需根据本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通识选修课程模块和总学分选择相应类别的通识教育选修课。

六、注意事项:

1、学生个人课表是学生选课操作的最终体现,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选课和退课,在选课结束后应及时查询个人课表,并确认必修课程和已选课程的相关信息,确保课表不冲突。未选课或选课不成功的学生均无法取得教学评价和考试资格。

2、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的课程将于226日前在教务处网站公布,停开课程的学生选课记录会随之删除。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补选其他已开课程。

3、若同学们在选课过程中出现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的教学秘书老师。

 

                                                        教务处

                                                      2019216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