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时间:2018-12-19  来源:  供稿人:   审稿:肖峰   浏览:

考试周:201817日—— 18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
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将于第19-20周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
考试时间
    
教学周19-2017——18日(共10天)

场次安排:上午 9:00-11:00   下午 14:30-16:30

  二、课程安排

  1. 全校性公共课考试时间:17——11日(共5天)

  全校性公共课由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具体考试安排以教务管理系统信息为准,请各位学生登录系统查询。其中,《计算机基础》的考试形式为机考,请考生根据开考时间提前至少1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      

  2. 专业课考试时间:17——18(共10天

各专业的专业课程考试由各学院安排,具体考试安排以教务管理系统信息为准,请各位学生登录系统查询。如果有课程安排在考试周之前考核的,具体考核安排以学院通知为准。

 、考试违规处理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凭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或校园卡或身份证)参加考试。若有违规情况的按照《湖北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见附件)予以处理

  其他说明事项

    1. 考生因病因事等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课程考核者,须在考核前办理缓考相关手续。具体办理流程及要求见学校教务处主页“办事指南”的说明(网址:http://jwc.hubu.edu.cn/info/1034/1124.htm)。

    2. 《大学英语》考试有听力,请学生自带听力耳机(或收音机)。

    3. 考生在学校教务系统查看期末考试安排时,如发现信息遗漏或有误的,请及时与学院教学办反映。
   4. 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为教务处唯一官方认可的系统,请学生务必以学校教务管理系统信息为准,其他系统如“在湖大”、“玩转湖大”等均未得学校官方授权,其数据可能与学校教务系统数据不符,望学生慎用并广而告之。

 

                                                                    教    

                                                                  201812月19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