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8-12-10  来源:  供稿人: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   审稿:潘毅楠   浏览:

各学院: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籍本专科生、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每个类别的参赛对象如下表所示:

竞赛类别

参赛对象

A

研究生

B

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

C

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

D

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非英语类专科生

二、竞赛时间和方式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初赛定于20194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由全国统一命题,采用书面闭卷方式进行,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比赛地点定在湖北大学校本部和通识教育学院。

决赛定于20195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参赛选手依初赛成绩从初赛学生中选拔,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缴费和报名

我校在籍普通本专科学生(含通识教育学院)一律采取网上缴费报名(网址:http://epp.hubu.edu.cn:8080)。成功缴费即为确认报名参赛,逾期未缴费即视为不报名参赛。请各位同学按照规定的时间和程序办理报名手续。本届竞赛按每人50元的标准收取报名费。

1.报名时间:即日至201915日。2019410日左右发放准考证。为减少网络运行压力、保证报名工作顺利进行,请各有关单位组织本单位学生分时段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缴费时段

物理学与电子技术学院

20181210-12

艺术学院

体育学院

哲学学院

楚才学院

20181213-15

马克思主义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资源环境学院

20181216-18

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

新闻传播学院

20181219-21

教育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81222-2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学院

20181225-27

历史文化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20181228-30

外国语学院

20181231-201912

商学院

201913-5


2.普通本专科生缴费报名。

我校在籍普通本专科学生(含通识教育学院)通过支付宝完成缴费报名,无法通过支付宝完成的,使用校园卡电子支付方式缴费。一旦成功缴费即完成报名手续,不可退费,超过缴费时限不予补缴。

1)支付宝支付步骤如下:①通过计算机打开校园卡电子支付平台(http://epp.hubu.edu.cn:8080),登录系统——>在“业务办理”栏目的“交费项目”子栏目中点击“查看详情”——>勾选“英语竞赛”——>点击对应的“付款”按钮。②点击“支付宝”图标,根据导航完成支付操作。

2)校园卡电子支付步骤如下:①通过圈存机在个人校园卡电子帐户上存储相应金额。具体操作方式登陆校园卡电子支付平台网站或校园一卡通服务网站(http://ecard.hubu.edu.cn)中查阅。②通过计算机打开校园卡电子支付平台(http://epp.hubu.edu.cn:8080)进行缴费(登录系统——>在“业务办理”栏目的“交费项目”子栏目中点击“查看详情”——>勾选“英语竞赛”——>点击对应的“付款”按钮——>点击“校园一卡通”图标——>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交易密码和验证码,点击“付款”——>弹出“付款完成”页面即完成缴费)。

3.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分别组织研究生和本院本专科学生报名,向财务处缴纳费用、向教务处提交《非普通本专科在籍学生报名信息表》(excel电子表格),格式附后。

四、奖励办法

竞赛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奖总比率为6‰)、二等奖(获奖比率为30‰)、三等奖(获奖比率为50‰)。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学校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省决赛产生。

全国竞赛组委会将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学校亦会按一定标准给予奖励。获特等奖的学生名单将在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站、英语辅导报社网站上和全国主要外语报刊上宣传表彰。2019年暑假期间将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主要活动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等活动,获特等奖的学生均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部分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出国参加国际大学生英语竞赛和访学活动。

   教 务 处   

20181210

 

附件:在籍非普通本专科学生报名信息表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