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级学生进行2018-2019-2学期专业选修课预选的通知
时间:2018-11-29  来源:  供稿人:   审稿:教务运行办公室   浏览:

各学院,全体2018级学生:

   2018-2019-2学期是学校实行学分制改革后学生的第一次选课。2018级学生选课制将分三个阶段:学期中预选——学期末正选——下学期初补改选。现预选在即,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8-2019-2学期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有专业选修课的2018级学生。

二、选课时间: 12月4日上午10:00至12月6日晚上23:59

三、选课网址http://jwxt.hubu.edu.cn/jsxsd/(预选操作指南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此次预选只能选择本专业、本年级培养方案中2018-2019-2学期计划开设的专业选修课,暂不实行跨专业、跨年级选课。同学们可在新版教务管理系统中查看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明细和执行计划,并在学业导师的指导下合理选择课程门数,建议不超过3门。

2、此次预选结束后,专业选修课的选课人数不足15人不予开班。因选课人数不足而不开班的课程将于12月10日前在教务处网站公布,不开班课程的学生选课记录会随之删除,学生可在本学期期末进行的正选阶段选择其它正常开课的选修课。

3、学生已选满足开班条件的课程,仍需在正选阶段选择该课程。


                                                     教

                                                    201811月29日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