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新版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启用通知
时间:2018-09-27  来源:  供稿人:教务处   审稿:Yin   浏览:

  学校已启用新版的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系统使用方法

  登录网址http://jwxt.hubu.edu.cn/jsxsd或在学校教务处主页点击教务管理系统,推荐使用IE11360(极速模式)、火狐浏览器登录,手机也可登录新系统,并可实现大部分的查询功能。目前仅能由校园网访问。

  教师登录系统账号、密码均为本人的职工号,学生登录系统的账号、密码均为本人的学号。首次登陆后会自动弹出密码修改窗口,请按系统提示要求修改密码。

  二、老系统目前还可登录,但不要做增修删操作,登录地址:http://202.114.144.184/

  三、学生登录后,核对新老系统信息成绩信息,如有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

  

                                      教务处

                                     2018927

 

 

 

 

 

 

 

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设置图式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