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2019-1学期部分课程停开和第二阶段选课通知
时间:2018-09-11  来源:  供稿人:教务管理办公室   审稿:   浏览:

各位同学:

本学期第一阶段网上选课现已结束,因选课人数不足而停开的课程总计27门,其中专业选修课27门,通识教育选修课0门,具体课程信息见附件1第二阶段选课注意事项如下:

1、部分学生在第一阶段选择停开课程的选课记录已被删除。

2、所有学生在第一阶段选择已确定开课课程的选课记录在第二阶段选课期间不能退选和改选,只能查询和补选。

3、第二阶段选课时间为911日下午15:00——913日晚上23:00

4、第二阶段选课结束后的选课数据为最终数据,请同学们及时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表,确保课表不冲突,如有疑问,请与所属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

此外,针对第一阶段通识教育选修课名额已满额的情况,经决定面向2015——2017级增补以2课程,具体说明如下。

一、课程清单


序号

课程名称

主讲教师

学时

学分

课程类别

QQ群号

1

西班牙语与西语国家文化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李竞阳,Manuel

32

2

传统授课


2

人身风险与社会保障(慕课)

中南民族大学 黄瑞芹


32

2

楚课联盟


816930334

二、学习流程

课程学习流程

学习对象:已选课的2015级—2017级学生

学习网址:http://mooc1.chaoxing.com/course/template60/200443196.html?edit=false

学习时间:2018年9月——2019年1月

学习方式:已选课学生自行注册、登录学习平台(推荐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规定时间内在线完成已选课程的视频观看、作业、考试等环节。同时,已选课学生须加入相应课程建立的QQ群,辅导教师会定期在QQ群里发布线上讨论和线下见面授课信息,选课学生参与线上讨论和线下面授将记为平时成绩。

 

附件12018-2019-1学期停开课程信息


教务处

2018911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