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立项建设2018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时间:2018-07-20  来源:  供稿人:教研办   审稿:许紫薇   浏览:

 

各学院:根据窗体顶端

按照《湖北大学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实施办法》(校教字【201722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与要求,经学院申报、专家评议及综合评定,学校同意《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45门课程(见附件1)作为2018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学校已公开招标2家课程拍摄制作服务商(见附件2),负责立项建设课程的视频拍摄、后期制作等工作。所有立项课程须于20199月前在湖北大学课程中心上线。学校将遴选具有推广价值的课程推送到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社会公众平台。

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完善课程建设规划,加大投入力度,鼓励教师积极探索基于MOOCSPOC的“翻转课堂”、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培育一批质量好、水平高、影响大的在线开放课程。

附件12018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名单

附件22018-2019年课程拍摄制作服务商名单

 


版权所有2017湖北大学   联系电话:88663890   电子邮件:jwc@hubu.edu.cn 邮编: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